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悄悄的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悄悄的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位美麗的仙女,它無處不在,但是,她卻又時來時回,她翩翩起舞,變出了許多正在跳舞的蝴蝶,飛來飛去。她吹一口氣,就吹綠了樹梢,吹鼓了花苞。她再揮一揮她那神奇的魔法棒,就讓世界從寒冷的冬天中解脫,穿上了萬紫千紅的衣裙。她,就叫做春天!

  千萬條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好像一位小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小草妹妹們圍坐在柳樹姐姐們面前,小草妹妹們看得可熱鬧啦!連連拍手叫好,有的還跟着柳樹姐姐們一起翩翩起舞呢!坐在最後的小草妹妹看不見了,就拚命地往上長……

  花朵姐妹們,可是最美的小姑娘們了!她們一個個小巧玲瓏,顏色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長出了笑臉。她們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可愛至極,美麗至極……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多麼美麗的春天!已經來了!她,就在你身邊……

 三年級:樂觀tina

您正在瀏覽: 她,悄悄的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