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悄悄的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悄悄的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晚霞悄悄地來了。它千百萬化,一會兒變成了活潑的小兔子,一會兒變成兇猛的獅子,一會兒又好似可愛的小狗。揉一下眼睛,這些動物全都不見了 

  放學了,孩子們好似一群活潑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歡聲笑語籠罩了整個校園。出了校門,他們各自說聲“再見”,就各奔東西。 

  馬路上,上班的人都下班了,人來人往,水泄不通。汽車不停地發出“嘟嘟“的聲音,自行車也”丁零零“地響個不停。車技較好的青年,騎着自行車左拐右拐,在車與車之間穿行着,而膽小的人呢,只好跟在汽車後面慢慢地騎着。 

  天色已晚,夜色籠罩着大地。馬路上,之前擠擠攘攘的人群已經散了。 

  夜悄悄地來了,它走進小山村。小山村裡的植物都睡了,豬不打呼嚕了,牛也不再發出“哞哞”的聲音,遠處,偶爾傳來幾陣狗的“汪汪”聲。孩子們在明亮的燈光下讀書,寫作業。 

  夜悄悄地來了,它來到田野。田野一片寂靜,只有小蟲子在“唧唧”地叫着。風吹動了莊稼,莊稼發出了“沙沙”的聲音。 

  夜悄悄地來了,它來到了城市。城市的大街上到處掛着霓虹燈。人越來越多,他們有的獨自逛街,有的成群結隊地談天說地。商店裡燈火通明,商品琳琅滿目。 

  夜深了,一切都歸於平靜,連月亮也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夜悄悄的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