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的提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的問候,關切的目光,真誠的語言,那一個個悄悄地提醒一點一滴溫暖着我的心靈,凈化着整個社會。——題記

  溫馨的問候

  由於前些天氣溫驟然下降,沒有做好“武裝”的我不幸發了高燒,一連幾天沒有去學校上課。終於,體內的頑固分子被清理乾淨,我又得以上學。到了學校后,好友都一窩蜂地擁了上來,七嘴八舌地詢問起我的身體狀況。正當這時,平時和我關係並不是很鐵的同學小A拽了拽我的衣袖,示意我跟她到走廊去。我雖然心中十分不解,但在遲疑片刻後跟隨她走出了教室。“喂,小H,這是我媽媽故鄉的“神葯”,聽我媽媽說,這葯對付炎症很有效的,你先拿去使喚吧!還有,這幾天風沙很大,你要注意多添件衣服,帶上口罩……”小A語氣輕柔地說道,“好了,馬上就要上課了,進教室吧!外頭風大!”望着小A離去的背影,握着手中仍留有餘溫的藥瓶,那一個個悄悄地提醒,一點一滴溫暖着我的心靈,震撼着我的靈魂……

  關切的目光

  進入中學后,繁重的課業時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一天到晚“家——學校——家”三點一線的學習模式讓我們覺得枯燥無比,我自然也不例外。這不,又在數學課上神遊太空了!正當我托着腮,望着桌面幻想着一個偌大的童話世界時,突然被王老師刻意加大聲音的話語拉了回現實世界,我趕忙抬起頭,目光正巧與王老師那責備卻又夾雜着心疼的目光交匯在一起,剎那間,我讀懂了老師的無奈與苦衷,了解了老師對學生的“慈母”情懷。望着老師寫板書時的背影,握着手中冰冷的鋼筆,那一個個悄悄地提醒,一點一滴溫暖着我的心靈,詮釋着愛的含義……

  真誠的話語

  由於趕着去補習班上課,媽媽和我誰也沒注意到電動車車把手上我的書包早已“不翼而飛”了,直到——“大姐,你女兒的書包掉在後頭了!”一個衣着樸素,駕駛着一輛電動車的年輕姑娘輕聲說道。待我們反應過來要跟她道謝時,那姑娘早已消失在車流中。望着騎車人的背影,握着手中剛拾回來的書包背帶,那一個個悄悄地提醒,一點一滴溫暖着我的心靈,凈化着整個社會……

  那一個個悄悄地提醒,悄悄地改變了我不愛與人交往的性子,悄悄地使我的心靈回復了初入人世時的澄凈……

  上海市閔行區七寶第二中學初二:黃浩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