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悄悄的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悄悄的來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排排大雁飛向南方;當紅艷艷的蘋果從樹上墜落時;當一朵朵桂花爭相怒放時;秋悄悄的來了……

  清晨,一層朦朧的薄霧籠罩着校園,那霧,抓一把,軟綿綿;吸一口,甜津津;踩一腳,輕悠悠。你看它翻滾不休,一會兒,滾成一團,一會兒又消散開去,變成一縷一縷;一會兒又凝成一團,一會兒由沉於大地。煙霧組成了一層青黛色的輕紗籠罩大地,四周的景色便朦朧在這煙霧之中。那霧蒸蒸騰騰,渺渺茫茫,輕輕柔柔,鬆鬆軟軟……而在那淡淡的薄霧之下,銀杏樹依舊精神抖擻,那粗壯的樹桿似它那張牙舞爪的手臂,為我們守衛校;那茂密的樹冠似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他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卻沒有什麼怨言,只是像我們的母親默默無私的奉獻……

  中午,烈日炎炎下銀杏樹依然巍立。那葉子,有的是綠油油的,有的是金燦燦的,還有的正在由黃變綠,真是變幻無窮啊!銀杏葉有的似一把把小扇子,在烈日炎炎下在烈日炎炎下為我們扇風有的似一把把小扇子,為我們遮陽。真箇銀杏樹像由無數把小傘組成的大傘,整個傘面在陽光的折射下,發出五彩的光芒,是整個銀杏樹更加璀璨。當一陣微風輕輕拂過校園,銀杏葉抖了抖衣上的塵土,從樹上飄落,似一個個精靈從天而降;似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似一個個秋天的使者向我們宣告:秋悄悄的來了……一串串白果掛在銀杏樹上,搖搖欲墜。它們爭先恐後的從樹葉中擠出來,彷彿在炫耀那白白嫩嫩的身體,遠遠望去像一顆顆潔白的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他們沒有桂花沁人心脾的清香,卻有屬於他們獨特的味道。雖然是一股令人噁心的味道,但我卻覺得是那麼那麼的香,那麼那麼的親切。那似珍珠的白果在向我們宣告:秋悄悄的來了……

  夜來了,小草靜靜的睡了;小花悄悄的進入了夢鄉;課本門沉沉欲睡,整個校園陷入一片寂靜。身着金光閃閃的戰服的校園衛士銀杏樹卻依舊精神抖擻傲然屹立在校園中。夜裡的銀杏樹是那麼的神秘,那若有若無的霧氣更是給他帶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朦朧的秋月安靜的散發出柔美的月光,似乎也在向我們宣告:秋悄悄的來了。當稻田變為金色時;當果園變的五彩繽紛時;當小草枯萎時;當楓葉有青變黃時;當松鼠準備冬天的食物時,秋早已悄悄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悄悄的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