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的提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悄悄的提醒,改變一個社會的命運。一個小小的提醒,可以改變一個國家的命運。同樣一個小小的提醒,也可以釀成大錯。

  比如以來聽說過一個故事,從前有個科學家,他很有名,但在計算世界末日時,少加了一個數,人們提醒他,但他很為自己是正確的不聽勸告,而造成了很大的損失,人們爭先恐後的自殺,街頭壞蛋無數,是國家造成很大的損失,最後他受不了也自殺了。也許一個的提醒也是微不足道,但也學很重要。

  小的時候,我打算出去玩,媽媽提醒我:“危險,不要去!”現在大了,看電視上報道,多少孩子出去玩,而被騙走。父母的提醒是好的,是對你有益的。

  老師提醒我,學習不能半點馬虎,不能學幾天玩幾天,更不能一天打漁,三天曬網,但是我沒聽進去,導致我的學習一上一下,極不穩定。

  爸媽提醒我,做事不要煩躁,我聽進去了,於是友誼來到了身邊。

  一個小小的提醒,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結果也可能是讓你獲得成功,所以不要以為別人的提醒是無用的,請珍惜別人的提醒。

  新疆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二四班初二:阿雅江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