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上海中考作文:悄悄的提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上海中考作文:悄悄的提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1上海中考作文:悄悄的提醒 標籤:悄悄的提醒作文 悄悄的作文 悄悄地提醒作文 2010作文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悄悄的提醒:有父母對自己悄悄的提醒,有老師對自己悄悄的提醒,有朋友對自己悄悄的提醒。但是,令我最難忘記的,還是李瑤瑤對我那悄悄的提醒。

  那天,作業繁多,我與李瑤瑤在一起寫作業,媽媽在外面看電視。忽然,外面傳來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題曲,我的心裡着急了起來:哎呀,這不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嗎?怎麼能耽誤了呢?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唉,不管了,看電視要緊,還是先去看電視吧!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起作業,準備往外沖。“唉?慕昕,你這是要幹什麼去?”瑤瑤一臉的疑惑。“我……想去看我最喜歡的電視。”我對她說道。“慕昕,今天咱們的作業有很多,你不能放一放嗎?”她一臉的擔憂。“不行!”電視已經開了,我有些不耐煩了。“唉,那……你去看吧!”她搖了搖頭,繼續寫了起作業。

  聽着灰太狼的最後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電視也演完了,我笑得前俯後仰,一邊回想劇情,一邊回了卧室。但卧室的情景使我震驚了起來:瑤瑤竟然還在寫作業!而我呢,卻在外面看電視!

  我的臉頓時紅了,也為自己的不愛學習而羞愧。我回過神來,趕緊寫起了作業-

  喧囂與繁雜,成了這時代的通病;炒作與呵斥,演繹了諸多的新聞;悄悄地提醒,來得實在正是時候;心靈雞湯,撫慰了一顆躁動的心靈。

  你的真誠,是那麼地感人;你的善意,是那麼地清純;你的美德,是那麼地高尚;你的一個悄悄地提醒,是那麼神奇、那麼地能夠扭轉乾坤。

  不需要三令五聲,不需要大張旗鼓,不需要聲嘶力竭,不需要文山會海,也不需要十二道金牌,更不需要強力推進……只需要你一個悄悄地提醒,就足夠改變我的命運。

  生活中各種悄悄的提醒大多數都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我們也要認真對待這些悄悄的提醒。不僅要接受、發現他們,並且要傳遞給他人。

  你悄悄地提醒我,我悄悄地提醒你。讓我們真正和諧地奔向美好的明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2011上海中考作文:悄悄的提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上海中考作文: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