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靜悄悄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靜悄悄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靜悄悄的 

  失去的日子如同一首歌。人們常說把一塊明礬放進水中,就能洗清所有的渣土,如果在人們心中放進去一首歌呢,是否也能想起那令人捧腹大笑的昨日呢? 

  那是星期四的晚上,我剛放學,外面已是黑呼隆咚,爸爸對我說:“兒子,今天晚上爸爸去參加同學聚會,可能晚點回來”。媽媽有接著說:“我今天晚上吃請去可能也晚點回來”“啊,怎麼會這樣”,“你不要亂出門,把門鎖好~!!”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了,我按照爸媽的吩咐把門鎖好,接着我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開開了,接着,我開始寫作業,以前,家裡總是熱熱鬧鬧的,可是今天我總感覺家裡空蕩蕩,有死一般的寂靜,不只怎麼的,我的心裡總是不自在,手也不聽使喚了,我一點一點的寫完了英語作業,接着我有寫了數學作業,可是,內心的恐懼使我怎麼也寫不下去,我只好一點一點來寫,思想老是集中不起來,作完題,一檢查,發現又錯了,我只好改了在寫,就這樣,數學作業我整整用了一個小時,接着,我為了不使自己害怕,握又看起了鬼小說 ,俗話常說以毒攻毒嗎,說不定看鬼故事還可以消去恐懼呢,於是我便看起了書,看着裡面的情節,心裡不免有些發毛,我急忙用被子捂住了頭,心想鬼啊,神啊,千萬別來找我,外面刮著風,象鬼叫一樣。 

  就這樣,我一直等到爸,媽的回來,他們回來后看到我這個樣子,不免有些吃驚,因為,我滿頭是汗,臉也脹的通紅。我細細的把我的事講給了他們,他們聽了以後便笑着將我攬入懷中。

您正在瀏覽: 夜晚,靜悄悄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靜悄悄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