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的午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午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揮灑自如的時候,你可有抬頭看看天空,看看經過的寂寞飛鳥? 按圖索驥的時候,你可有低下頭看看,看看成群結隊團結一心的螞蟻運糧?

  亦或是,看看周圍活動的生命們,他們的笑容,他們的呼喚,那麼動聽,那麼令你動容。 有時候,我覺得差點都要加入他們了。你這樣想。 可是,為什麼最終還是沒有加入呢?或許是你和他們不一樣嗎?不,這不是理由。

  在一個溫暖寂靜的午後,我喜歡坐在院子里,看陽光大面積地傾瀉下來,照到每一個不顯眼的縫隙。這個時候,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手裡捧着的書,是前幾天剛剛在淘寶上買的。最近愛上在淘寶買東西,因為方便,因為有更多挑選的餘地。 午後,真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刻。什麼悲傷,什麼多愁善感,什麼世界末日,統統消失不見。我的書,還有茶,承載半日的回憶。在濃烈的書香中,找到自我,回歸本真。

  我想,這就是以後工作時我也想要的生活。

  不一定特別有錢,但一定特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午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