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謐的午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的午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籠罩藍天的帷幕被陽光層層穿透,撕去了它猙獰的面孔。燦爛的金粉灑在圓桌,玫瑰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柔和的微光。咖啡杯里飄出了濃濃的奶香和可可香,濃郁香醇。悠閑的午後,翻開手中的漫畫,品一口香濃的咖啡,享受人生的愜意。

  微眯着雙眼望向窗外,茫茫人海,陌生的人們用千年的輪迴換來這一次又一次的擦肩,等待下一次的邂逅,匆忙的人們臉色如川劇中的臉譜,神色不一,透出淡淡的文化氣息和神秘之感。

  回過頭來,看自己的境地,諾大的房間裡面躺伏着一隻寂寞的白色貓米和靜坐中的我。平靜的日子,平靜的時間,平靜的我。看似表面上的平靜卻不知我小小的腦袋此刻已翻江倒海,往日的記憶一一在眼前浮過,臉上竟不可思議的露出了一抹微笑,就像倒置的彩虹,那麼美麗。

  也許在不可預知的未來很少能擁有這般閑適的午後,很少能品一杯咖啡,握一本漫畫,靜坐一會,猜想着匆匆人群中人們的心理,但,此時的我,只想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湖南湘潭鎮一中初三:郭麗莎

您正在瀏覽: 靜謐的午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