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愜意的午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愜意的午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愜意的風從我的臉上拂過,餘下的只有冬天的寂寞。在這溫暖舒適的環境下,只有藍藍的天空和午後作伴。當我們的腦子一片空白時,眼裡只有深藍的天空時,我們該有多麼寫意啊……

  我躺在綠綠的草地上,安靜地躺着,聽着貝多芬的《土耳其進行曲》。耳邊的鋼琴聲若隱若現,讓人浮想聯翩。望着那些漂浮不定的白雲,在如此愜意下,如果不好好享受。那真是太可惜了!

  在十幾分鐘后,我的“閉目養神”也該畫上圓滿的句號。深藍色的墨水把天空染得很藍很藍……

  小調從耳邊傳入。一束雖刺眼但十分溫暖的陽光從我身上傳開,彷彿不僅身體暖和了,甚至連心情都被照的暖和了!沒錯!心情也會被天氣給傳染的。

  似的,我喜歡,我喜歡午後的太陽,我喜歡午後的一切。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一小黨校部五年級:朱曉煊

您正在瀏覽: 愜意的午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愜意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