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靜悄悄的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悄悄的離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不是一直都記得,那個故事你寫除了開頭卻沒有寫完結局,你一直都覺得失態的過錯,其實你大可不會這樣,不是你的錯誤,沒有必要一直都往自己身上攬。

  他們自己犯下的錯誤你為什麼要有愧疚感呢?哦他們開玩笑說你大愛無疆,或許也就是說到了點子上。你只是不能理解他們的生活方面而已,你只是和他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而已。你為什麼一直要責怪自己呢?

  又有人那些美麗的風景,都在這個地方,看到了永恆。室外桃園,彤彤一開始的一公移山的一樣,表面上寫的非常愚蠢,其實就有大智慧在裡面。或許我一直都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樣子的,可是我還記得啊信號存在的一切都是原來的解決。

  你也只有都覺得,那些故事不應該是這樣的結局,可是你又能有什麼辦法呢?你始終都不能做出改變,看着那些人而行者,其實我知道你是一直都很後悔的。把他們創造出來,卻又不能承擔自己的責任。

  這樣也真的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人,或許我不能理解,我永遠都不能理解。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過的幸福,無論有多遠,都可以看得到,你種出來的歡而再悄悄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靜悄悄的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悄悄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