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整整一個寒假快過去了它留給我多麼難以忘記的記憶。 

  這個寒假,應該說是最有意義,最有開心的假期了,因為今年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電腦,通過電腦,我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 

  記得剛玩電腦時,我什麼都不懂,就只知道玩一些非常無聊的小遊戲,後來,在學校,老師讓我們查一下作文資料,多看些作文,於是我開始尋找白雲飄飄網站,我曾三次碰見,看見過小白雲飄飄網,但從來就沒有進去過,不曉得怎麼回事。在一次次的摸索,我竟然呆在小荷里有5個月了,可是什麼都沒做,就知道,聊,我剛註冊完就有了自己的作文本時,我很高興,立即就投了一篇,投稿也有癮啊,一天不寫就難受,最後,放寒假了,小荷的朋友都在競爭着,我當然也不例外了,天天都寫,一天幾篇,過了很久,就取得了很大收穫。 

  在上學的時候,我安排過寒假的日程,全都是應該怎麼樣玩,沒想到我這個假過的那麼的刺激。(在我看來是這樣) 

  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是最大公臣了,陪着我渡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使我從沒感到過寂寞,真的要謝謝我的那些朋友,和小荷白雲飄飄網了,是你帶給我無窮的動力和快樂。 

  其實快樂,就是不停的玩耍。

  快樂,就是沒完的遊戲。

  快樂,就是大聲的叫喊。

  快樂,就是盡情的歌唱。

  快樂,就是無窮的糖果。

  快樂,就是100分的成績。 

  已經開學了,真心希望小荷這個大家庭能越來越溫暖,朋友們的成績能一高再高!

您正在瀏覽: 令我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