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下,晚霞中。

  皓月湖靜靜地卧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像醇睡的娃娃那麼安詳,倒映出一座座山巒起伏的青山。水很清,很清,翡翠一樣的顏色,可愛極了,讓人想象裡面飛出可愛的湖水精靈......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

  湖中央有個小島,寸草不生,就住着一隻白鷺。看,它高傲地仰起頭看着青天,邁開修長的細腿,在昂首闊步地走來走去,不時用嘴點一下,好象在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喲!它飛起來了!白肚皮貼着水面,拍打有力的翅膀,在湖面上盤旋,活脫脫一個公主!

  皓月湖三面都是山,只有一面是一座長竹橋。山,綠得那麼明亮,那麼鮮活,山上的一草一木都生機勃勃。幽深的山林里,傳來小鳥的歌聲,在靜寂的山中,是那麼悠揚。湖面上那座長長的、竹子做的橋,只要人們從上面走過,竹橋就歡快地唱着歌。夕陽撒下的餘輝映照在湖面上,金光閃閃。湖旁有個小亭子。亭子里,一對對情侶幸福地依偎在一起。

  多麼靜謐的地方啊!與世隔絕,沒有世界的喧鬧,不用為任何事情操心,依山傍水!真是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