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人都有快樂的事,這就是我快樂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人都有快樂的事,這就是我快樂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快樂的事,這就是我快樂事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今天星期六,我在家裡沒事幹,我便對爸爸說:“我們去釣魚吧。”爸爸說:“行。“ 

  我們來到大沂河,弄好魚食,開始釣了。差不多過了30分鐘,我一條魚也沒釣上來,我生氣了,對爸爸說;我去玩了,你自己釣吧!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有恆心。我又蹲了下來,繼續釣。 

  過了有2個小時,終於釣上來了第1條小雨,我高興的不得了,我覺得它自己太孤獨。我覺定再釣上第2、3條,好給它做伴。終於又過了一會,把它的同伴也釣了上來。 

  到了5點多,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每人都有快樂的事,這就是我快樂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人都有快樂的事,這就是我快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