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之美麗的小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之美麗的小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西沙群島旁邊。有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小島,那座小島山清水秀。從西沙群島遠遠望去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所以人們稱其為人間天堂。 

  在小島的東面是一片森林。春天時,桃花開了,馨香四溢,春於是在這深紅與淺紅里被點燃了。這些可愛的精靈,各施手段,竟弄身姿,攀於枝頭。它們或正,或側,或仰,或俯,有如粉荷,有如胭脂。花大都全開了,也有半開的,偶然會碰到幾枝懶起的,也含苞待放。由於它太小巧,太嬌嫩,太動人,使人不忍心用手掌碰碰它,親近它,進而越發的惹人愛憐。那些大而艷的花,忘不了炫耀自己,早早的擠於努力外伸的新枝上,爭奪着空氣和陽光。坐於樹下,如置於一把大傘里,不知是哪位花仙,將這些美麗的精靈,收集了來,順着枝丫,編織成了傘衣。這時,你絕對會慶幸花仙匆忙間的疏忽,以至於留下的空隙,光從隙縫裡輕瀉下來,沐浴中的花瓣,竟如粉紅的玉,晶瑩剔透,煞是好看。天也在這狹小的空間里顯得格外靜溢,更加令人沉醉! 

  在小島的西面住着一群有人性的兔子,它們十分可愛。長着一個三瓣嘴,紅紅的眼睛透着不為人知的光彩…… 

  在小島的北面有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遠看它是那樣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魚蝦。晚上,它在月光的照耀下是那樣的漂亮,那樣的溫柔,顯得那樣的迷人。 春天,它身旁的花開了,樹兒也都長出了新芽。五顏六色的的花和翠綠的大樹,還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伸出頭來的小草,把河妝扮的更加嬌艷。 

  在小島的南面山拔地而起,一座座群山如同高聳入雲的大廈。山上種滿了四季常青的松樹。山腳下是大片的田地,上面種滿了兔子們愛吃的胡蘿蔔。連綿不斷的山巒向遠處延伸,直至融入萬里晴空,雲山蒼茫。山峰被薄霧輕輕的籠罩着,像含羞的少女圍着潔白的紗巾。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之美麗的小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之美麗的小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