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拾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拾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了象山後,第一次體驗到海邊拾貝這種美妙的感覺,在海邊我有過不少經歷,海邊拾貝這種感覺我還是頭一次遇見,我覺得特別開心、興奮。

  大海灘上千般寶,第一應誇海瓜子。這裡是海瓜子的海洋,浪兒一打來,成群的海瓜子隨浪而來,但沒隨時浪而去而是馬上立起身子,鑽進沙里立即不見了,你還沒來得及撿,它們早已逃得無影無蹤。除非你早已在沙灘上築好工事,海浪一來,成群的海瓜子在你的坑裡,立刻用手抓幾把,再在趕緊在乾淨的海水裡洗一下,裝進瓶子里,還真不少!海瓜子的品種很多有白的、有紅的、有大的、有小的、有“殘疾”的、有“半死不活”的、還有帶花紋的。

  波光粼粼的大海上,深藏的是許許多多的寶貝,寶貝的確不少,光在礁石上的就有數十種。層層的海瓜子中間,零星“點綴”着一些刺螺。 漲潮了,隨着海浪一次次的打擊,本在腳背出身帶了大腿這兒,褲腿也卷了又卷,被迫之下,只能在淺灘上尋找海瓜子。

  海上寶貝多,什麼多。這是一種頑強不屈的海寶貝,在人類“魔”手之下,想進一切辦法,會帶自己的海洋,在茫茫的大海中,盡情的“玩耍”。

  儘管收穫並不大,但我們玩得很開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海邊拾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