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那兒,我們一下就看見了光滑如鏡的澱山湖,在周圍綠樹的環抱中,它就像一塊晶瑩剔透的大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地發著光芒,美麗極了。 

我們買好票,穿上桔黃色的救生衣,迫切地坐到快艇上,一下子感到那快艇搖晃不定,我害怕了,心想:快艇到底安全不安全呀,我們坐在上面,一個波浪打來,會不會把快艇掀翻呢? 

  正在我暇想之際,快艇啟動了,巨大的聲音與眩目的速度嚇得我連忙閉上了眼。媽媽見我這樣笑着說:“沒事,一點兒也不危險,很舒服呢。” 

聽了這話,我慢慢地睜開了眼,只見快艇正迎風破浪地快速前進着,而快艇掠過之處,湖面上激起了無數的浪花,像一柄碩大無比的鋒利寶劍在披波斬浪。我先前的恐怖勁早沒了,不由地把手伸到湖裡,立刻一股涼意從手心升起。 

  我再次閉上雙眼,愜意地躺在座位上,秋風吹來,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涼涼的,那舒服勁別提了! 

  快艇在湖面上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往左,每次我都會驚叫一聲,而快樂從我心中蕩漾出來。我們的快艇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和別的孩子你追我趕。追上了,我歡呼一陣,大叫我勝利了。而別人超前了,我好失落,但也不放棄,繼續往前。 

  雖然快艇發出巨大的聲音,但我還是與弟弟愉快地交談着感受。媽媽則忙着為我們抓拍寶貴的瞬間,留下美好的回憶。 

  快艇行駛十分鐘后把我們送到了岸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快艇,離開了那美麗的澱山湖。 

  啊!澱山湖,我下次還要在你那寬闊的懷抱中遊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