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豪大陸{1}【熱血英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豪大陸{1}【熱血英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英豪大陸{1}【熱血英豪 標籤: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在37593公元年,當被分裂的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等等再次合攏時,一個全新的被世人稱之為“英豪大陸”的世界出現了!有關於這個世界上一個名為“光&暗覺醒”的少年和“越前笨笨”還有“曾仔”的歷險故事也便開始了。

   那時的世界已擁有了令人無法想象的科技,有可以瞬間凝凍空氣的“寒冰雙刃”,也有從未來帶來的具有等離子技術的逆天魔槍,也有從海底深處尋找到的封印了古代幾千條龍的“龍魂”以及利用蟲洞原理瞬移的傳送器,以及千萬種不同的裝備!自古以來,英豪大陸上的人都是驍勇善戰的勇士,此時,步入和平年代,為了讓英豪們發泄從自古就與生俱來的狂躁,金龍爪{最高等級},製造出了想象對戰儀,利用掃描技術掃描人腦皮層,使靈魂{其實就是一種精神}進入平台對戰,體驗在戰場上廝殺的快感,所以英豪大陸上就算是小孩也是不容輕視的!世界是如此美好直到那一天——在英豪實驗室中,質子對撞機產生了強大的反物質,這種物質與正物質產生了無與倫比的泯滅反應,使英豪大陸提供能源的對撞機產生了啟動能不夠的事,使英豪大陸長久以來防禦太空隕石的防護罩失去效力讓英豪大陸陷入了前所為有的危機!傳說,只有,只有穿越古墓,叢林,大廈,迷宮,神殿,軍工廠和絕望擂台,集齊七塊創世水晶碎片重新啟動對撞機才能挽救這個世界!

   下一篇:古老的預言

您正在瀏覽: 英豪大陸{1}【熱血英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豪大陸{1}【熱血英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