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奇大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奇大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幻奇大陸 標籤: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幻奇大陸(一) 

  來自幻奇大陸的聲音 

  在一所平凡無奇的中學里,一個名叫K星的學生正在教室里大吵大鬧:“我K星是天下無敵的!” 

  “哼。”冰天鄙視性地哼了一聲,“也不看看自己什麼樣子。” 

  “冰天——”K星怒視道,“你以為你那冰天雪地的樣子很帥啊!” 

  “K星。”冰天微笑着走向K星,把他暴捶了一頓。 

  K星一邊“哎呦,哎呦,別打了。”地叫着,一邊在教室里竄來竄去,躲着冰天的拳頭。這一幕剛好被剛走進教室的老師看見了,老師頓時怒髮衝冠,大吼“K星,冰天,你們給我各寫1000字檢討!!!!!!!!”“啊!!!!!!!”K星和冰天異口同聲地驚呼道。 

  在K星和冰天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家時,突然,K星聽見了一種從沒聽到過的聲音,K星便問身邊的冰天:“冰天,你有沒有聽見什麼聲音?”“恩,好像是‘當刺骨的寒冰出現在你的心間,我宣布,冰封你的靈魂,瞬移!’” 

  “才不是呢!明明是‘當灼熱的烈焰出現在你的心間,我宣布,燃燒你的靈魂,瞬移’!”K星反駁道。 

  “錯了。”冰天說道。 

  “你才錯了呢!”K星吼道。 

  正當他們爭吵的時候,一道紅。藍光閃過,他們突然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便消失在人海之中,而人們卻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觀望那二個已消失的少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奇大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奇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