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步發現“新大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發現“新大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6日

  星期一

  晴 

散步發現“新大陸”

晚上,吃的實在太飽了,我便拉着媽媽去新橋街上散散步。街道上,華燈閃爍,走在路上,可以清晰地聽見從工地傳來的轟隆隆的機器聲,還能看見工人們那忙碌的身影。 

來到大街上,只見原本人山人海的街道上,零零星星地走着幾個人!怎麼變得如此的冷清呢?我帶着這個疑問繼續向前走,咦!他們那一群人在那裡幹什麼呢?上前一看,哦!原來他們在一起跳舞呢! 

只見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隨着音樂的節奏做着整齊的動 

作,十分一致!站在每一排的最後面看,那動作,彷彿只有一個人在跳舞! 

瞧!那個老奶奶,身材矮小,頭上帶了一頂繡花帽子,上面綉了一朵小荷花,十分的好看!穿着大紅的外套,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休閑鞋,一副十足的時髦打扮!你可別小看老奶奶,她跳的可好了!不管踢腿,扭腰,還是轉身……她都很標準、到位! 

看着那些老年人幸福的享受着晚年,我就想:現在城鄉之間幾乎都差不多了!農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文化生活豐富了!人們漸漸地走上了小康之路!

您正在瀏覽: 散步發現“新大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發現“新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