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二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二十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二)

  萬能博士的“吧”字才剛剛墜地,時空穿梭機輕輕晃了一下,緊接着,又是一陣更大的晃動。

  “不好!穿梭機遇到強大的對流層中的亂流空氣了!”電腦揚聲器告訴原因。這破揚聲器,即使在這樣的緊急關頭,還是這麼一副沒聲沒調的腔調。

  大家不自覺地本能“啊”了一聲。那聲音,似乎也隨着穿梭機的晃動而晃動,在機艙內迴旋了一兩圈,才消失。

  萬能博士緊趕兩步,抓住手動操縱桿,往外稍微調整一下角度。

  然而,一陣更猛烈的晃動隨即產生。龐大的時空穿梭機機身,竟像一片寒冬中枯黃的樹葉,禁不起狂風的蹂躪,眨眼間就被捲走。

  機艙內的各位,感覺只有用天旋地轉來形容。

  加上機身與空氣的摩擦帶來的桑拿高溫,李秋囡在東旋西轉的過程中,喊了一句:“哎喲,我都快成烤乳豬了。”

  烤乳豬?不是吧。哪位看過養了十六七年的乳豬?烤豬就烤豬,還烤乳豬。

  地球的引力,還有那推動前進的動力,使得時空穿梭機快速下降,像一個小隕石一樣,“呼呼呼”地從大氣層中歪歪扭扭地往下墜。要是能看得到穿梭機的機殼,一定被空氣摩擦得發燙髮紅,似一堆鐵水一般從高空往下倒。

  “啪嗒”一聲沉悶的巨響,告訴大家時空穿梭機算是到達了地球表面。

  巨大的反衝力將大伙兒折騰了幾遍之後,終於消停。

  上官星涌兩眼無力地眯着,看到穿梭機掉在一大片的水域中。笨重的穿梭機緩緩往下沉。心裡暗自着急:“看來……看來……”,思維停頓在那裡,眼睛已經不聽使喚,隨着大腦思維的停滯,雙眼很快敲打在一塊。感覺只是——黑,黑,黑,還是黑。

  還好機器人是些鐵打金剛,沒多久把大家弄醒。

  昏昏沉沉中,睜開眼,時空穿梭機還在往下墜。

  靠近駕駛艙的王鈺,掙扎着爬起來,緩慢移動到駕駛室,使出全身僅有的力氣,把手動操縱桿往上拉。

  謝天謝地,謝真主謝安拉謝玉皇大帝,時空穿梭機竟然有金剛不壞之身,巨大的撞擊對它一點事兒都沒有,簡直是毫髮未損啊。

  恢復原有的生機活潑,穿梭機高揚着自鳴得意的頭,以猛龍出海蛟龍升天之勢,氣勢輝煌地躍出水面。波濤洶湧中,顯現一道豪放的水柱,那水柱,足足有百來米高。

  不遠的前方就是海灘。

  王鈺乾脆把穿梭機停靠在沙灘上。

  悶了好一會的大伙兒魚貫而出。

  哇,好美的海灘! 

  海灘上,全是沙子。沙子細細的,踩上去,鬆鬆的,柔柔的,感覺踩在一片嫩綠的草地上一般。海風從海面上微微地吹拂,涼颼颼濕漉漉的,好似有無數雙潮濕透明的小手拂過大家的臉。

  海浪洶湧澎湃,一浪連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從遙遠的深處拍打過來,似是一座座大山被什麼無形的大手使勁往前推着。浪尖上,幾隻海鳥追逐着泛着泡沫的浪花,“嘰唔嘰唔”幾聲,不知道是因為高興還是因為驚恐。

  這就是大海?除了萬能博士,又還有誰在這之前見過大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二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