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大陸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大陸的戰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流星國的宮殿上。國王劉明說:“這幾年人民生活的很困難,朕覺得應該幫助他們。”軍師劉兵說:“是啊。要想人心所歸得把國庫里的糧食分給農民。”元帥劉傑說:“沒錯。還有,今年農民交稅少一點。”國王劉明說:“好的。”軍師劉兵說:“我們還得招兵買馬,以防其他國家來攻。”國王劉明說:“好的。”元帥說:“我們還應該擺一個擂台,招集天下武林高手來比賽,誰勝誰就當流行國將軍。”國王劉明說:“就這麼辦。” 

  第二天,消息散開了。有許多人來打擂台。元帥劉傑先上台說:“今日我擺一個擂台,招集天下的武林高手來比賽。贏得可以當流星國將軍。”人群中一個人跳上擂台。那個人說:“我叫劉儀,今日來打擂台。誰敢上來。”又有一個人跳上了擂台,大聲的說:“我是劉武,來,比試比試。”倆人不答話擺開了陣勢。劉武使了一個童子拜觀音,劉儀使了一個回馬一隻槍。這樣一來一往劉儀興起,一個黑虎掏心就打過來。劉武見了,一個掃蕩腿就把劉儀踢倒在地。劉儀滿面羞愧的下台了。接着又上來了一個劉系也被劉武打下來了。人群里也沒有人上來了。人群里又跳上來了一個人,說:“我乃劉文是也,來吧。”兩個人就開打, 打了五十個回合還沒有分出勝負。元帥劉傑說:“你倆都很不錯,都可以當大將。剩下的人都去參軍吧。”台下都說:“好!”就都去參軍了。結果招了倆大將,和十萬大軍。 

  欲只事後如何,請看下篇 

  最近考試所以半個月沒寫 

  對不起拉

您正在瀏覽: 希望大陸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大陸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