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四川省攀枝花 攀鋼第二中小學校五年級一班 瞿詩函

  敬愛的老師,我是您的學生,在這裡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希望您能接受。我明白您想讓我們早些成材,成為國家的棟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請您不要一味的佔用我們的音樂、體育課等,一味的布置太多課堂及家庭作業。因為我們是人,不是機器,就算是機器,工作累了也要擦點油,休息一會才能運轉呀!請您為我們想一想吧!就拿前幾天發生的事來說,我現在想起來心情還不太好受。

  哪天上午,您正在津津有味、繪聲繪色的講着課,我們聽着你哪溫和的聲音入了神。突然,您話鋒一轉說道:“今天的新課講完了,下面開始做課堂作業了!現在離下課還有一會,請大家抓緊時間認真完成。”於是,您就到後面柜子里拿出了一張正反面的卷子。您說:“今天的課堂作業不多,就這麼一張卷子!”當卷子發下來時,我一看“哇”是一張“B”卷。“這還不多啊?並且還這麼難,”有個同學叫道。您聽了,一個箭步衝上去,敲了他一下。您又說“這張卷子全做對了就可以走了,否則,回家抄四遍。”您剛說完,“叮呤呤”下課的鈴聲響了,我一看錶5點了,一定要快點做,否則回去還要抄一遍。過了一會5點半了,我才做了一半,您因為要回家,就對我們說:“沒有做完的,拿回去重抄一遍再做。”看着您匆匆離去的背影,我一個人站在教室里發獃,淚水順着我的臉龐流了下來。老師呀!我們還是孩子呀,我知道,您用心良苦,希望我們都能考出好成績,我也知道我的動作慢、基礎不過關,但我們也需要活動、需要休息、需要理解。

  老師,您聽到我的呼聲了嗎?

  指導教師:唐建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