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叫郭英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叫郭英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叫郭英嫻,她是我們全校最好的老師,但我也免不了有點厭煩她。

   語文老師看管我們很嚴,雖然家庭作業留的不多,但老師說的主要內容有點太多了,僅半個學期,老師就讓寫了一個本子的複習內容,裡面1課---第四單元的內容要全部背誦會,一個本子的內容寫完了就自己背,上課寫完下課背,再上課沒有背誦的時間,一條龍,直接提問下去。一個班,不會的,站着,背的不好的,下次再提,複習本沒寫的,辦公室站着。我們班的同學也很任性,三首古詩詞,就三首,%60寫錯了,有的掉了一個字,有的寫錯了幾個字,有的就不會背,有的不知道標點符老是什麼,錯誤連篇,只有那少得可憐的%40寫對了,我們班一共是64人,天哪,錯成什麼樣了。氣的老師把有錯的全掂到黑板上去了,黑板上的那些男生還無所事事的樣子,一幅賤樣。老師這麼做我不是不同意,只是我的好朋友李蓓被叫上去了,她是一個好同學,我看她在上面哭了,我知道被叫到黑板上很難受,但我總不能站起來說:“老師,你不應該這樣,你這樣是在輕蔑學生的尊嚴。”吧!我只好在下面,在心裡罵,罵的我牙痒痒。語文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她上課認真講,講的仔細,有道理,我們女生都愛聽她的課,男生卻很討厭,因為每次上課都要面臨著上講台的危險。我跟了這個老師,語文成績大大提升,由原來的永遠也到不了九十分提升到了我總是考九十分。

   語文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如果有兩個老師讓我選擇,一個是每天逼着孩子學習的好老師,一個是作業留的不多、教育水平普通的仁慈老師,我一定選擇那個個通人情、很仁慈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叫郭英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叫郭英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