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關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關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漂亮的眼眸,卻有善意的眼神;沒有嘹亮的嗓音,卻有親切的語言;沒有高高的身材,卻有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就是最關懷我的語文老師——施老師。 

  老師很關心我。我有什麼心裡話總愛跟老師說。作為班幹部,在管理課間紀律時總受悶氣。管厲害了,同學們都對我有意見。管鬆了,同學們都不聽我的。由於得不到同學們的理解,經常委屈的掉下眼淚。是老師知道后找我談心:“當班幹部的也要講究‘愛’‘嚴’相濟。對同學們要有愛心,應該多關心、幫助他們。同學們違反紀律,就要嚴厲批評。只要付出愛心,相信同學們一定會理解你的!”老師的話如涓涓清泉。我聽了,所有的氣都消了。 

  一次,我發高燒住院了好幾天,有很多天節課都沒有聽到,成績一落千丈,我想:反正我都趕不上其他同學了學不學都無所謂。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后,就把我叫到辦公室柔聲細語的說:“你不能因為成績跟不上,而放棄了學習啊!天鵝之所以飛得高分得遠靠的是是矯健有力的翅膀啊!你要遠航,得要有知識啊!你明白嗎?”我聽了點了點頭。老師又接著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學習,相信沒有什麼事會難倒你的!”以後我每天都認真學習,希望能把成績趕上去。可是天意難違,我的成績還是趕不上去。老師見了,十分着急,就想辦法在課餘時間幫我補習功課。一旦我有不明白的問題,老師總會一遍又一遍的講解給我聽,直到我弄明白為止。經過老師的耐心輔導下,我的成績終於在班上數一數二了。 

  老師,您的微笑讓我感到親切,您的關懷讓我感激,您的話語讓我充滿心。老師,我敬佩您,我喜歡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關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