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上學開始,語文就一直是我的相對較弱的一門學科;尤其是作文,是我最頭痛的事,每次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出來,結果不是字數不夠,就是不具體、不生動,就象一杯白開水。因此我的語文成績總被作文拉下許多。為此我很着急,老師也急,爸媽更急,還常因作文寫不出而責罵我,我對作文幾乎喪失了信心。就在這時,您上了我們班的語文課,並發現了我的這個問題,您沒有責備我,而是在放學后找出我的作文,和我一起分析:開頭怎樣寫,中間怎麼寫具體,怎麼描寫人物的外貌、人物的神態、心理等,怎樣首尾呼應……。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在不知不覺中,我慢慢入了門,學會了寫作文的方法,我的作文水平逐步提高了,由以前的六七十分到現在的八十多分,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爸媽的臉上也有了笑容,媽媽戲稱我寫作文由難產變成了順產。但是誰又知道,這裡面有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 

  不僅如此,您對我觀察還是那麼仔細,我的一點點進步,你都能及時發現並給我鼓勵;而我的缺點和不足,你也及時指出並嚴厲批評。上次月考,我成績很好,於是有些驕傲了,上課有時心不在蔫,作業也不象以前那麼仔細了,您向我指出這些,我還有點不服氣。可是結果證明您是對的,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成績下降了好幾名,尤其是語文,只考了79分。想起您好的話,我心裡感到慚愧,難過得哭了。您語重心長的話語又及時出現在我耳邊“一次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不站起來。好好找找原因,老師相信你能行的!”我難過的淚水變成了感動的淚花。 

  姜老師,我心中的千言萬語只想化為一句話:謝謝您!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