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讓人睡覺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人睡覺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了《手機姐姐》這篇文章后,我就想:要是我跟她聊天的話,我保證把她聊到睡覺!你一定要問了,她姐姐3天不睡覺,你能幾天不睡覺呀?我呢~暫時保密!呵呵

  我們有個老師是新轉來的,今年他教我們,嗨,我們慘了!你又要問了,有新老師教好呀,你還嘆氣幹啥呀?你聽我慢慢道來:這為老師一到校門口我就聽人說這為老師有特異功能,我不信走上前去跟老師打招呼,老師一開口,我立刻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左蹦右跳停不下來,到了晚上我還在跳,弄的我不好睡覺了,我沒辦法,就去找人聊天,我去找媽媽,媽媽跟我聊了一下就倒在床上不起來了,到了第二天才好。這為老師又來了,我以為第一次會蹦跳,沒想到,老師講了3句話,我又着了魔,這會我20天沒有睡覺,爸爸媽媽都成了大熊貓了!

  這篇作文是我在蹦蹦跳跳中寫出來的,你現在知道了是她姐姐厲害還是我厲害了吧!哦,不多說了,老師又來了,溜呀。

您正在瀏覽: 不讓人睡覺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人睡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