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老師的愛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它們猶如一顆顆珍珠鑲嵌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至今想起來都令我記憶猶新。

  猶記得三年級的一天,那天上體育課,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操場,老師組織我們玩接力棒遊戲,規則是:在首排的同學先跑,摸到對面的牆后再跑回來,然後交給下一位,先跑完的那個隊獲勝。

  體育老師一吹哨,同學們個個像脫韁的野馬,他們都鉚足了勁拚命的跑。一開始我所在的隊落後了。我們拚命的喊着加油。希望隊員們儘快趕上去。

  就在這激烈的吶喊聲中,輪到我上場了。我渾身熱血沸騰,心想一定要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要把落下的這段距離奪回來。就在這時,接力棒傳到了我的手中,我像離弦的箭一樣,渾身有使不完得勁,越跑越快,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突然間腳下一滑,一下子摔倒了。我不僅覺得腿發麻,而且還有一種火辣辣的感覺,低頭一看,鮮血流了下來。霎那間,場上的吶喊聲停止了,體育老師迅速跑上前,小心翼翼的把我扶起,急切地問:“ 怎麼樣,疼嗎?”看着鮮血一直往下流,老師急忙把我抱起來,急匆匆地跑向醫務室。我感激地說:“老師,不用了,只是磕破點皮,沒事的。”老師邊跑邊急促地說:“這怎麼行呢,要是不及時治療的話腿會發炎的。”我最終還是被送到了醫務室。醫生阿姨細心的給我清理了傷口,然後輕輕的敷上了葯。體育老師一直陪護着我。他還特意叮囑我要保護好傷口。看着滿頭大汗的老師,一種感激之情湧上心頭。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被老師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總難以忘懷。老師的愛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平平淡淡見真情。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