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錯怪了我,您損傷了我的自尊心!”

在您的眼中,我是一個不太好的學生,我不遵守紀律,也曾偷過同學的小玩意兒。但是,老師!自從那一次校領導對我進行批評教育后,我已經改正了!可您還是用老眼光看我!

那天中午來校,您聽說班上一個同學貼花紙不見了,便在全班大聲問了好幾遍,但始終無人承認。於是,您準備用搜書包的辦法來找到偷東西的人。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您竟先走向了坐在最後一個座位上的我!老師,當時我真想哭,我不明白您為什麼要先搜我的書包,我的心都碎了!您整整用了30分鐘時間搜查我的書包。您可知道我這30分鐘是怎樣熬過去的?

老師,我是忍着莫大的痛苦,忍着快要滾下來的淚珠熬過去的!

不錯,我在心靈上是曾經有過不可磨滅的污點,但我已經用心去懺悔了,我已經改了!您卻始終不肯相信我。

下課了,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奔進廁所放聲大哭,您卻不屑地投來一個白眼!老師!您再也不是孩提時想象的溫和、親切的老師了。

老師,我只想對您說,我只有唯一的一個願望:老師,您錯怪我了!請您理解一顆已經碎了的心吧!我親愛的老師!

老師,我希望您重新變為我所想象的老師,一位溫和親切,能理解學生的好老師!

【簡評】

小作者緊扣題意,運用了概括與具體相結合,邊敘邊議的寫作方法。例如開頭一句“您損傷了我的自尊心!”使讀者急於了解事實的真相。第二節概括了平日里“我”的不好表現后說:“我已經改正了!”後面緊跟一句“可您還是用老眼光看我!”自然引出了第3至第7節的“搜書包”事件。事情的發展過程寫得扣人心弦,動人心懷,使人為他鳴不平,一顆充滿了真善美的幼小的心靈,卻偏偏讓孩提時想象中的溫和、親切的老師撕碎了。

這樣感人之作,來自真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