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學會感恩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愛圍繞着我們:有濃濃的師生情,有互吐心聲的朋友情,有血濃於水的兄弟情,還有真摯的愛國情,這一切伴隨着我們成長,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幸福。可是有一種愛,它如水般輕柔,如山般深沉,如海般寬廣,如大地般博大,如太陽般溫暖,它就是——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從小到大,因為淘氣,你們打過我們;因為說謊,你們訓斥過我們。還因為第一次幫你們做飯,幫你們擔水,你們誇讚過我們。但無論是打、罵,抑或是僅僅一個讚許的眼神、微笑,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因為這就是我們成長的歷史,它記錄了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這無一不滲透着你們濃濃的愛。

  無論我們犯下多麼不可原諒的過錯,甚至對你們無意的傷害,你們都以寬容的胸懷來原諒我們。很多時候,我們對你們的付出漠然置之,認為那是自己應該得到的,是天經地義的。我們甚至抱怨你們給予的太少,抱怨你們沒有文化,抱怨你們婆婆媽媽,抱怨你們要求太苛刻。但這並沒有減少你們對我們的愛。想想是誰把我們生下,是誰把我們養大,是誰供我們上學?這都是我們的父母您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辛勤的操勞支撐起我們溫馨的家。是誰教我們說話,是誰教我們做人,是誰盼我們成長,是誰把我們牽挂?這都是我們的父母您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你們心裡,即使我們七老八十也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你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我們再能苛求你們什麼呢?如今你們的孩子已經長大,已經讀懂了你們飽經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風霜的面孔。當我們看到你們佝僂的脊樑,愧疚湧上心頭;當我們看到你們憔悴的容顏,辛酸溢滿胸懷;當我們看到你們背負行囊,遠去打工的身影,淚水噙滿雙眼。如果說我們是雄鷹,你們就是廣袤的天空,如果說我們是魚,你們就是浩瀚的海洋,如果說我們是花草樹木,那麼你們就是宇宙中的太陽,你們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陽光雨露,哺育了我們生命的成長、茁壯,感謝你們,讓我們擁有了人間最純的情,最真的愛! 
(指導老師:馬繼慶)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