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小時侯放學在學校門口總能見到哥哥姐姐騎着自行車,一路狂奔回家,心中就會生出一種無名的羨慕之情,也想和他們一樣,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騎着它,一路飛馳,真別說,媽媽真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有了車還不行還得有技術才行啊!於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我推着車子,下了樓。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一開始,我根本上不去,一上就倒,只好讓媽媽扶着車子,我終於上去了。剛騎幾圈,媽媽就累了,讓我自己騎。一撒手,我心中一怔,手也抖了起來。隨着“砰”的一聲,自行車倒了,我摔的可真疼。媽媽拍了拍我身上的塵土。我正在抱怨。一輛自行車過去了,我又扶起自行車,騎上去,繼續,我慢慢的騎,生怕跌倒。“騎的很好”媽媽說道,我越騎興緻越高,我越騎越快,我回頭一看,媽媽正在遠處向我招手呢!我心中一陣冰冷,盡量保持平衡,我沒倒!!!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在我的練習下,我成功了,只要出點“力”,你會邁過這個坎的!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