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能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的發明,在於他堅持不懈的努力;貝多芬的音樂,在於他忘我的作曲、演奏;夏洛蒂的成功,在於她勇敢頑強的生命力;而我的成績,則在於我的自信和努力。 

  曾幾何時,有一位詩人說過,我們並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想做天上最耀眼的星星,就必須付出努力和汗水,但更重要的是有信心。我,是一位普通的女孩,不僅相貌普通,就連成績也十分普通。但我由始至終相信着我會成為天上最耀眼的明星!在學校里,我努力學習,發奮學習,把學習上的不足通通補上,同學們常常取笑我不可能成功。但我總會以超乎想象的毅力和韌勁去努力,我的生命也終於產生了奇迹。 

  我還記得五年級是,我夢想着能考上一所好的中學,但前提是獲得廣東省數學競賽一等獎。面對這個艱巨的困難,小小的我顯得多麼渺小。在參加競賽的前一段時間,學校舉行了一次數學競賽,在競賽中,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我開始有點灰心,同學們更是肆無忌憚的取笑我。我此時感覺身體十分疲倦、寒冷,我似乎覺得我已沒有體力支撐下去,我幾乎絕望了…… 

  但在這是,我想起了老師對我說過,世上沒有常勝將軍,一次失敗並不等於下一次也會失敗。對一次失敗並不等於下一次還會失敗。我反省、我思索,我開始學會了從自己學習上找缺點,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問。每逢中午,我時常像一條鼻涕蟲一樣粘着老師,向老師請教問題。有時聽不明白,我還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直到弄懂為止。晚上,我常常會在燈光下開‘夜車”。直到深夜,我才依依不捨地上床睡覺。望着窗外靜寂的夜空,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數學書上的題目和數據。又是一個寒冬的夜晚,寒風讓我直打哆嗦,雙手凍得僵硬,但我始終勉勵自己:“我能行,別人能做的我也能做。”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就是憑藉著這堅忍不拔的頑強意志,我出人意料地獲得大獎,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但我從不驕傲自滿,因為我深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必要時要對自己說一聲我能行! 

  同學們,其實我們並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我們都是最棒的,我們都能行。古人常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眾多成功人士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而我們更應該志當存高遠,付出努力,成為天上最耀眼的明星。 

  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