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說:“我能征服藍天。” 

  溪水說:“我能匯入大海。” 

  種子說:“我能擎起天空。” 

  終於,雄鷹長出翅膀,征服了廣闊的藍天;溪水納流入海,成就了浩瀚的大海;種子破土而出,長成了參天大樹,擎起了一片天空。 

  “我能”,是一種勇氣,是一種理想,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在逆境中不服輸的勇氣。“我能”如開山之斧,披荊斬棘,助人攀登。憑藉“我能”,人們繪就出一幅幅達到“新高度”的成功畫卷。 

  風一樣的青年

  “亞洲有我,中國有我!”充滿自信的劉翔又說,“誰說黃種人進不了奧運會前八名,我要讓他們看到,我就是奧運會冠軍!” 

  忘不了劉翔在賽場上的如風身影,忘不了他在領獎台上的一躍。12秒88,一個相當吉祥的數字,洛桑的賽場因他的表現而更加光彩。奧運會後,人們都期待着他會打破世界紀錄,本想這一天會來得晚些,可他如風的速度證明了一切。 

  劉翔抱定“我能”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創造着奇迹。他徹底將科林 傑克遜拋在了身後,世界紀錄史上只寫下他一個人的名字——劉翔! 

  海一樣的先哲

  是高唱“大江東去,浪淘盡”的詞人嗎?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放達之士嗎?是的,是他,是蘇軾啊!小人的一句讒言,讓蘇軾貶居黃州,可他仍未失去信念,仍舊在快哉亭畔詠古吟詩,依舊在赤壁山下縱酒放歌。“我能”讓他在抑鬱中抱定理想,堅持信念。雖然歷史上少了一位清官,卻多了一位偉大的哲人。他永遠啟示我們:是金子在哪兒都會發光! 

  往事如觀流水,來者如仰高山,是無數的歷史寂寞鑄就了強悍的歷史傳承,猶如蘇子的啟示,我們有“我能”的信念,傳承他的理念。 

  楓一樣的詩人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孤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失意的張繼漂泊在異鄉的江水之上,吟唱着內心的寂寞。可是,這失意中不乏信念,落寞中不乏執著。也許只有悲傷,才能鑄就偉岸的詩篇。前賢張繼即使在失意中也未放棄信念。倘若他沒有堅定的信念,哪裡會有這流傳千古的詩篇。 

  “我能”,是一種勇氣,是一種理想,是一種信念,是劉翔的自信,蘇子的放達,張繼的執著。 

  有了“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精神,一切困難都能克服。我相信,走向成功,我能,我們能,我們一定能!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