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 

  “我能行!”這句話已經陪伴我好多年了,它給了我無限的自信,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你就能成功。”這是我最喜歡的名言。 

  有一天晚上,我看見別的同學在廣場上,靈活自如的溜着旱冰鞋,羨慕極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學溜旱冰鞋。” 

  媽媽驚奇的看着我:“學旱冰鞋會摔跤的,你能行嗎?” 

  “媽媽,你要相信我,我一定能行的。”我昂首挺胸的回答了媽媽。 

  後來,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第二天,媽媽就帶着我和弟弟,去文化廣場準備練習旱冰鞋了。一路上,微風吹來,小草小花在向我們點頭微笑,蟋蟀在草叢中不停歌唱,來展示它優美的歌聲……我快活的快活的像只小鹿蹦蹦跳跳,不一會兒,就到了文化廣場。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坐下來換鞋的地方,迅速的換上了旱冰鞋,等待着媽媽來教我,可是媽媽卻在悠閑的和她的朋友——吳娟阿姨聊天。這時,我想起來了:“不能什麼事都依賴別人,要自己去摸索,只要相信我能行!就一定能成功。”我仔細觀察別人是怎麼玩的,沒一會兒,就發現了一些訣竅:要先把兩腳交叉成“八”字形,再不斷的交換着抬起腳,往前滑,而且要把重心放在滑行的那個腳上面。知道了這些訣竅,我就決定自己練起來,可是,我還沒站起來就摔了個昂面朝天,學溜旱冰鞋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於是我又換好了涼鞋,找到媽媽,直接把旱冰鞋往地上一扔:“媽媽,我不練了,腿都給摔疼了。” 

  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幹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堅持到最後才是勝利。”這時,我又想起了“我能行!”這句話。在媽媽的幫助、指導下;在“我能行!”這句話的鼓勵下;漸漸地我學會了溜旱冰鞋, 

  讓我們一起點燃自信,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的挑戰,面對殘酷的現實,擦乾淚水。大喊一聲:“做一個最好的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