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路酸甜苦辣,生活的路風雨交加,生活的路曲折坎坷。也許有天會晴天霹靂,也許有天會風起雲湧,我都會勇敢去面對和承受,在最無助時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處處布滿荊棘,面對父母那堵翻不過的牆,面對試卷上那一個個鋒利刺骨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我告訴自己:“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有回報,但想要回報,就必須付出。也許風雨交加中,有落魄不堪的背影,但我不後悔,因為生命中有了波瀾起伏,才能體現我的人生價值,才是真正的人生。不管路有多苦,我相信我能行!”

  回首過去,我曾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這之中有無窮多的辛酸苦辣。一次次刻苦銘心的體驗,讓我讀懂了生活中的變換無常,而調整心態,要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朋友,人生就是這樣,你愈畏縮不前,你就愈容易被生活吞噬,讓我們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挑戰,面對殘酷現實,擦乾眼角的淚水,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面對多詭異的天氣,不要在一時的失落和無助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茫茫中迷失自己,應該理直氣壯的說:“我能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沒有我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