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煮飯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飯我能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是個被爸爸,媽媽嬌慣着的孩子從來都沒有煮過飯和做過衛生。因為他們擔心我做不好。可是有一天,媽媽,爸爸都臨時有事出去了,到了吃飯

  時間他們還沒有回來,於是我就想趁這個機會自己做做飯試試,於是我先把米放進鍋里,再放一些水進去,然後用手陶幾下,我發現水變白了,最後我把水倒掉,又裝了一些乾淨的水,才翻起蓋,煮起了飯。可是沒過幾分鐘我就聞到了一陣燒糊的味道,我連忙打開鍋蓋,一看,原來燒焦了。我想了想終於想到了問題的所在,原來是因為我煮飯時水放的太少了,可是飯也煮了我只能堅持着吃了。爸媽回來了,看到我這個樣子哭笑不得,媽媽就跟我講了煮飯的方法。

  又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因為有事都出去了,我給自己打氣,一定能煮好飯一飯,哇!!!我歡呼起來。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只要我們掌握了技巧就一定能行。

  三年級:高媛媛

您正在瀏覽: 煮飯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飯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