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 

  ——“奧運-中國”參賽作文 

  馬灣中心小學五(2)班:楊權

  輔導老師: 謝紅波 

  2008年8月8日,第29屆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有人忙着學英語做禮儀接待員;有人忙着做綠色環保員;有人忙着做快樂奧運宣傳員……在政府“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的號召下,每個人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着。 

  而我,作為馬灣小學的一名普通學生,又能為奧運做點什麼事情呢?我常常想:“要是我能親自去北京奧運會現場為運動員吶喊加油,或是替來觀看比賽的外國來賓端上一杯熱滕滕的茶就好了。”然而,這個想法對我來說顯得不太現實的。但是,我是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的女生,我不想無所事事。我心中懷着一個美麗的夢想:我要做一名奧運志願者。 

  我想在召開奧運會期間,將會有很多外國客人來到北京。當然,其中也包括許多外國小朋友。也許他們是第一次來到中國,還不太了解北京,還不太會說中國話。當一名志願者,作為嚮導,我將幫助他們熟悉北京的地理環境,為他們提供快捷的旅行服務;作為導遊,我將帶着他們觀光遊覽北京城的名勝古迹,向他們介紹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作為服務員,我將帶着他們去五星級賓館品嘗中國美食,向他們講解獨特的中國飲食文化……我想這些外國客人一定會誇獎我“服務周到、禮貌侍人!” 

  我還有一個奇特的想法,就是借這次奧運會的機會做一回“小東家”。我將邀請外國小朋友來我們馬灣小學做客。帶領他們了解我校小朋友的學習和生活情況,讓他們瞧瞧我們學校近幾年發生的巨大變化:寬闊平坦的水泥籃球場、綠樹成陰的林蔭道、亮麗衛生的公共廁所、寬敞明亮的教學樓、數以萬冊的讀書室、設備齊全的多媒體教室…… 我想這些外國小朋友一定會喜歡上我們的學校。我還要和他們交朋友,讓他們更多地了解我們學校,與我校建立友好學校並長期交往下去。 

  我知道要做好一個奧運志願者,必須能夠用流利的英語和外國友人交流。因此,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必須從現在開始就刻苦學習英語,努力提高口語水平。我相信我能做到! 

最後,預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