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期末考試 ,媽媽給我鼓氣:“一定要考好哦,不要讓我失望哦!”“我能行!”

  “我能行 ” 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 , 幾乎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 。妍妍····妍妍, 咦 ,怎麼聽見有人在叫我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張爺爺在叫我,我趕緊跑過去,張爺爺說叫我幫他把這些東西拿回去,他要去開會了。張爺爺剛要轉身走時又把頭轉過來說:“你拿的起嗎?算了,還是我自己先拿回去,再來開會吧!" 張爺爺剛要拿起東西,我趕緊說:”不!張爺爺你去開會吧,我能行的!”張爺爺邊走邊微笑的看着我。張爺爺慢慢的走去,我還是快點幫張爺爺把東西提回他家吧 !我提起東西,呀! 這東西好重啊 。“早知道之前就不應該幫張爺爺的!”可是我心裡又蹦出來一句話”我能行”這句話讓我又拾回了信心! `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