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鯊魚海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海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與文前 

  鯊魚代表着哀,愛屋及烏,由哀喜歡上了鯊魚這種兇猛血腥的東西。哀與蘭的關係就像鯊魚與海豚的關係,同是海洋生物,一種抱着友好的態度,而一種卻抱有敵意,但我們都相信最後會和平,最後鯊魚會慢慢平靜,就像……就像冰山部長也會被天才小熊融化。 

  後來哀和蘭也的確是和平相處,哀迷和蘭迷反倒吵得不可開交。 

  那隻鯊魚的眼睛中包含着可以滴出水來的悲傷,脆弱得讓我有不切實際的衝動,想把一隻鯊魚抱在懷中。那隻鯊魚身上沒有兇猛,但它用一種方式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害怕會受到傷害。看到這裡我差點哭出來,這隻鯊魚簡直是一個動物版的灰原哀。 

  我不知道這隻鯊魚到底經受了些什麼能夠把它身上的兇猛氣質去除且換上悲傷,我只知道這隻鯊魚它的性格不再是一隻鯊魚。 

  海豚代表蘭。 

  蘭和海豚的性格的確很像,那種溫柔,那種剛強。讓我們一起來祝福她,也祝福代表她的這隻海豚。 

————我是正文與廢話的分割線———— 

關於蘭和海豚我就不多說了,主要原因是沒有時間了,次要原因嘛……因為我更喜歡哀,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蘭。

您正在瀏覽: 鯊魚海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