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愛護海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海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張圖片:一隻海豚打探出頭來,前面有一個女人在跳,而海豚的上面也有一個女人。它們她們共同濺起了大波,讓海豚的身體無法躍出水面。在圖片的旁邊有一句話:“她們倆個害了海豚,自己的舞蹈還不過是娛樂了自己。

  我想:現在的人真自私,害了海豚,娛樂了自己。再這樣下去的話,海豚就奄奄一息,自己也會被警察帶走調察。因為,動物也有自己的生命。一旦害了它,不就像壞人害了自己嗎?這樣動物多難受!

  我覺得,海洋館的飼養員對海豚才好。他們並不傷害海豚,而是用一些簡單的動作、算術來表演一下,誰也沒有到裡面與海豚舞蹈、嬉戲,這樣才適合表演給觀眾看。

  現在,科技在不斷地提高,我們不要因為富裕了,就高興地與海豚跳舞。經濟發達了,我們更要愛護海豚,也要愛護其它動物,讓它們長得非常棒。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海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