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都透露着努力和艱辛。越王勾踐卧薪嘗膽,一日復一日的努力,終於打敗了吳王;魯濱遜在孤島上漂泊了十餘年,但從沒有放棄過,最後終於回到了家鄉;張海迪身有殘疾,仍然用自己僅存的雙手為別人治病,並奇迹般的醫治好了許多人。他們,都未曾放棄過……

  在我們身上,也有許多這種事情。我們班的***智力低下,他從沒有放棄過,在期末考試時,他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我們班的班長身體很差,每次上體育課時他都很努力鍛煉,他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我們班的體育委員成績很差,也沒有人願意幫助他,他一點都不在意,反而放學以後更加努力學習,常常到十一點還沒睡覺,別人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學習,他會花三倍或者雙倍的時間,在期末考試時考出了優異的成績。其實,這些都是努力的結果。

  如果你努力學習,那麼在考試場上你就會考出好成績;如果你努力練習藝術,那麼你會成為舉世矚目的藝術家;如果你努力拚搏,那麼你會變成新一代的體育明星;如果你了解電腦,那麼你就能報效祖國;如果你懂科學,那麼你會為祖國發展做出貢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得來的結果。

  努力,可以讓你的人生更加充實,有活力,如果你不努力,你就會比不上那些努力的人,這些在以後的生活中都是不利的。

  年少青春的我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卻沒有發現,不努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不論你多麼有天資,如果你不努力,到頭來都是“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你不想“白了少年頭“的話,就趕快“莫等閑”吧!

  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有的人適合體育,有的人美術不錯。但是,只有勤學苦練,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才能成功。讓我們一起加油,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相信自己,認真努力學習,鍛煉,繪畫,相信未來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放棄希望,努力,就會成功!

  紹興市蕺山中心小學五年級:愛☆一夏

您正在瀏覽: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