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不易只要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易只要努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5月7日 多雲

  我今天很早就起來了,和爸爸一起出去跑步的,早上空氣很清新,我呼吸這新鮮的空氣很是舒服,早上的空氣里透出一股清涼,還有薄霧很是美麗。我深呼吸一口感受着大自然的涼爽。

  爸爸說跑步就要好好堅持,對身體很好也能增強體魄,我願意每天早早起床鍛煉身體,現在報紙上都說中小學生的體育不好嗎,所以我想要堅持跑下去,好好努力,有任何的風風雨雨都不怕,這樣我相信幾個月以後我能有好的身體好的體魄!

  早上看見好多老爺爺老奶奶都在鍛煉身體,他們年級都大了卻每天還起這麼早很是讓我佩服,所以我也決定要好好運動一下,年輕人的身體應該比老年人要好,所以現在的社會都不一樣了,都是年輕人在辦公室獃著,搞的身體都不好了,所以努力很重要,光說不做那是不行的,一定要好好堅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目標努力,去奮鬥,總有那麼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易只要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易只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