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自己的守護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的守護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做自己的守護神 

  -----寄予四川災區人民 

  尊敬的災區人民: 

  近來可一切安好? 

  也許,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黑暗的降臨。在那個刻苦銘心的日子裡,發生了多少刻苦銘心的事,鮮活的生命轉瞬即逝,如同墜落的流星,永無再回……你們哭着喊着掙扎着,刺入人心的疼,刺入人心的痛。但是,祖國沒有忘記你們,人民沒有忘記你們,我們大家沒有忘記你們!災難無情人有情,大難當頭顯真情。面對噩耗,你們選擇了堅強,大家選擇了堅強,是的,地震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地震可以摧殘我們的身軀,但是,堅毅的心,堅強的信念,是全國人民手牽手,顯示出了中華兒女的風姿,展現出了中華兒女的風貌,撲出一首愛的謳歌!死裡逃生,你們對着武警官員原聲淚俱下,連連致謝,大家心酸了一個戰士熱淚盈眶:“鄉親們哪,是你們的堅強救了你們啊……”說完泣不成聲。對啊,沒有你們的堅強,沒有你們的堅毅,沒有你們的堅持,我們的艱辛又怎麼會起到作用?黑暗來臨,你們用自己的堅強打開了生命之窗,支持着恍惚中的意識,信念卻從未傾倒!可敬的災區人民,可贊的災區人民!自己守護自己,神只救自救的人,自己做自己的守護神!“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不是“我”的自私,而是“我”對光明的渴,生與死的邊緣,誰都不想踏上不歸之路,掙扎,堅持,你們顯示了中華民族的堅韌,激動,致謝,一顆顆深情感人的心。“自己是自己的守護神”,耳邊迴響,“自己做自己的守護神”耳邊激蕩,“自己才是自己的守護神”耳邊徜徉。“冥冥中,我苦喊着:誰來拯救無助的我?堅強有力的聲音對我說:我來救你!‘你是誰?’”我是你內心深處的靈魂,堅強,堅持,堅毅,永不放棄生的希望,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守護神的聲音回蕩,靈魂的闡述飄揚,飄過大海,飄過大洋,飄過高山,飄過高原:我,是自己的守護神;我,能做自己的守護神;只有我,才是自己的守護神!…… 

  地震隱去,真情顯現,愛的長河依舊奔流,情的溪水依然流淌,“我,要做自己的守護神!”盪氣回揚…… 

  此致 

  敬禮 一個由衷敬佩你們的孩子 

  08.08.09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的守護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