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 “嘮叨”的媽媽,我無論做什麼事,她總要“嘮叨”幾句,我可以舉很多事例。 

  在每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那“嘮叨”的媽媽就像小和尚念經一樣“吃快一點,吃快一點,吃慢了飯就冷了……”,就幾名話沒完沒了,就像一群嗡嗡叫的蒼蠅,在我的耳邊叫來叫去。 

  還有一次,那天是星期天,我本可以安心地玩電腦,但我卻被這位“嘮叨”的媽媽弄得玩電腦都不安心。是這樣的:我玩我的電腦遊戲,這位“嘮叨”的媽媽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了”老是說:“眼睛離遠點……”聽到這些話,我感到很煩惱,此時我只想說一句話:“我招你惹你了,你老是跟我作對!”此時如果我是一個聾子該多好呀! 

  記得還有一次,我只是到小區里一位同學家裡去玩一會兒,我的媽媽卻“嘮叨”半天,“注意安全,路上小心點兒,不要出小區,玩完后早點回家……”我的媽媽喋喋不休地說著。 

  在晚上做作業的時候,我的媽媽總是“嘮叨”不停,“寫字時的姿勢錯了,眼睛離書本遠點兒……”此時我覺得她可以被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嘮叨”的母親。 

  過了幾年,我已經十歲了,我的眼睛已經近視了,終於明白了母親的愛,她並不是“嘮叨”,而是時刻提醒我要注意每一件事,我不應該說母親是“嘮叨”的,而應該說我的媽媽對我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