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嚴厲的媽媽。她時常會催我干這干那,還很煩,簡直像個“祥林嫂”。就說這次吧,我做完作業,剛打開電視機。她就小跑過來,板着個臉,用審問的口氣問道:“作業做完了嗎?嗯!”我嚇的連連後退。過了一會兒,才結結巴巴地說:“做…完…了!”這時我媽又說:“做的那麼慢,還看電視!”我剛想頂回去,可是喉嚨里像卡了一根刺似的,說不出話來。在無奈之下,我只好無條件投降,拿起牙刷去刷牙。 

  我的媽媽又是個非常可愛的媽媽。她只要一有空就會陪我看看動畫片、小說等。她看動畫片時,也會跟着動畫片的情節一塊兒轉動。有時動畫片里的小主人公很傷心時,我的媽媽也會跟着一起傷心。有時動畫片里的小主人公高興時,我的媽媽也會跟着一起高興。動畫片放完后,她還常常會像小孩似的高興得直叫好。我也時常也抵擋不住好奇心的抗拒,會去問媽媽:“媽媽,你什麼那麼愛看動畫片呢?”每次媽媽的回答都是:“我小時候還沒動畫片呢!”我想也有道理,就不再追問了。 

我們倆也經常為一些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彆扭。列如:〔媽媽說我的房間不幹凈,而我卻覺得很乾凈。〕、〔媽媽認為周末也一定要作業做完才能看電視,我認為不一定〕等。 

  不過,不管她是嚴厲的媽媽、可愛的媽媽還是斤斤計較的媽媽,我都愛她,因為她是我永遠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