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是一名酒店優秀員工,這本該是她青春年華的時候,可她臉上卻長滿了許許多多的皺紋。

  我的媽媽十分胖,長着一頭烏黑漂亮的頭髮,一排妹妹頭下面長着兩彎眉毛,像兩個彎月亮似的,下面鑲嵌着兩顆如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那眼睛比楊冪的眼睛好看十倍,但與那日經風霜的臉龐格格不入,一個大的鼻子在中間,下面是一張紅紅的嘴巴,十分好看。媽媽常穿那件豹紋似的衣服,中間打着一朵花。

  媽媽的手十分能幹,我每一次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就聞到了一種香味,把我弄得口水都流了三千尺長。

  我的媽媽性格十分暴躁,一點耐心也沒有,可謂的“麻辣媽媽”。每一次,爸爸每天晚上要開出租車,很辛苦,下午要休息,所謂“開車不疲勞,疲勞不開車”呀!但媽媽這個討厭鬼,在爸爸剛進入夢鄉不久時,媽媽就把爸爸叫了起來。其實我也是這樣叫哥哥起床的。

  媽媽非常關心我,有時候我沒把家庭作業做完,就把電視機打開來看,正在做飯的媽媽,看見我在看電視,就過來問我:”把你的家庭作業拿來我看看。”媽媽的這句話把我驚呆了,我小聲的說:“我還沒寫完。”媽媽聽完這這句話,就不停的嘮嘮叨叨。我就乖乖的去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

  四川達州宣漢縣宣漢縣育才小學三年級:賀澤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