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媽媽上夜班還沒回家,我為了穿得更好看一點,就只穿一件新毛衣去上學。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操場上玩耍,一陣北風吹來,凍的我直打哆嗦,全身上下涼簌簌的,我和臉凍得發紫。我趕忙跳起來,想暖和暖和,可是跳了一會兒,卻發現這無濟於事,這時我多想投進媽媽的懷抱里,不管多冷,在媽媽的懷裡總是最溫暖的。想着想着,突然看見了媽媽。原來,是媽媽她給我送棉衣來了!一陣暖流遍布我的全身。她要我趕緊穿上棉衣,還緊緊地抱着我,親親我的額頭,要我注意身體別著涼了。同學們看到這個情景,直誇我的媽媽真好,我也感動得熱淚盁目匡。

  我一天天地長大了,每當回憶起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媽媽,和謁可親的人,我最愛她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責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