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說實話,我對於她有愛有恨,她很忙,回來總是抱怨,我很討厭只會抱怨的人,而且還是女人

  她不會玩手機,我們家很窮,她駕照考了n次都沒過,她不知道為此花了多少錢,她做飯極為難吃,她不講道理,她蠻橫無理,愚昧無知,她經常對不該施捨的人進行施捨,最後反倒落了個東郭先生。我很討厭她。她什麼事都要我做,卻偏偏不讓兩個哥哥做,玩電腦總是讓哥哥們先玩,甚至一星期都不讓我玩,她總是什麼都讓我做,恨不得把我累死。我自己賺的錢都要剝奪。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不是親生的。

  哥哥們的衣服全是百多塊錢,我的全是地攤貨,而且大多是別人給的,有時候一件什麼小事大事都要讓我做,比如關鄧,一當我又不服從之處,她輕則甩門而去,重則罵我一個早上,我真的很委屈,我聽說,女孩要富養男孩要窮養。可是,為什麼這麼不一樣。她保存有老時代的酒觀念,她同樣是女人,就因為她小時候收了委屈,就要我也受委屈?!我不想呆在這,一刻不想留。

  我現在是哭着寫下這篇文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