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嘮叨的媽媽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陳麗珊

  我有一個特別嘮叨的媽媽。

  早上,不到六點半,媽媽就掀開了我的被單:“麗珊,該起床了。課文還沒背熟吧?”然後一個人在廚房忙裡忙外的,一直忙個不停。

  吃過早餐,媽媽送我上學。媽媽說:“放學要等姐姐來接,不要自己跑回來,那樣太危險了。”我撅着嘴,不吭聲。“上課要專心聽課。”媽媽不放心地又加了一句。

  中午回到了家,媽媽提醒我:“麗珊,吃飯前先洗手,吃完飯也要記得洗手,啊?”我笑了:“媽媽,知道了。你每天都這樣念經,我早把這句話刻在了心裡頭。”

  下午我還沒進家門,媽媽的嘮叨聲就傳了過來:“先做作業,然後洗澡。洗完澡吃飯,吃完飯接着學習。”我按媽媽的吩咐做好了。

  睡覺之前,媽媽摟着我,輕輕地耳語:“麗珊,你今天很乖。媽媽真高興。”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比蜜還甜。

  我想:媽媽的嘮叨會一直伴着我成長。謝謝您,愛嘮叨的媽媽。

  指導教師:朱紅玲

麗珊是一個很有靈性的女孩子。她的作文選材往往親切、自然,敘述時是娓娓道來。她的文章恰似春天的煦風,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