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你對我發脾氣的樣子,我很“恨”你,因為你對我太嚴厲了,要求太多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懂你了。

  記得有一天,我去寫作業,只有作文,我就浪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媽媽來了,看見我沒做完作業,就講我去玩了,我覺得十分委屈,就十分恨媽媽,就和你頂嘴,你被我氣得直衝出去,還有一次,你叫我去把剛剛寫好的作文抄下來,我不肯抄,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你一氣之下把電視關了,當時,我恨死你了,跑到房間大哭起來,我恨不得用膏藥把你的嘴封住,解我心頭之恨,漸漸的我讀高年級時,我才懂得你是為我好,你叫我寫作業,是應該的,因為我浪費了寶貴的時間,你叫我抄作業,是為了我好,我不應該說你很兇,媽媽,請你不要怪我,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媽媽,其實我懂你。

  我愛你,我也懂你的心思,我再也不會恨你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媽媽 暫無評論